今年三月我經由網路上看到的IVY老師的部落格,



得知了愛爾。電話中問了SOPHIA很多問題。



最在意的還是我的年紀(28)



這樣的年紀,還有人在考空姐嗎?是不是我的勝算不大呢?



經由見面與熱情的SOPHIA諮商後,



我了解到我的情形雖非家家都能考,



但也不是沒有公司會要我。



好比外商的阿酋、卡達、 國泰等等,



對於年齡是沒有很多限制的。



況且有學姐32歲也考上國泰,



我決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但迷信的我先衝去淡水緣道觀音廟裡抽了個籤,



問問我考空服是否是個好主意



得了一個好籤後,又下山回愛爾報名了



我會想考空服,是基於以下原因。



我本身除了英日文以外並無特別專長。



在日本讀書生活九年,也只做過銷售和飯店,也就是服務業。



如果想要一個薪水和福利不錯的工作的話。



空服員其實是個好選擇(大概是最好的了)



有人跟我說,補習班是給沒自信的人去的。



可是誰規定人一定要有自信呢? 我就是沒有自信!並且想充分的準備,



也很重視各樣的機會。所以我沒想太多就報名了。



在準備過程中並且在考取以後,我一直都感到非常幸運我選擇了愛爾。


 


 



 


 


愛爾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老師顧問好像大哥哥大姐姐,同學們好像姐妹一樣。



一起練習面試技巧,一起研究怎樣的妝容最適合對方,



心情不好時還充當對方的垃圾桶。




能考上的人是幸運或是先天有適合這份工作的特質,未嘗不令人羨慕。



但我相信當中也有很多人是經過一番內心的自我對談與時間的焠鍊才考上的,



在我準備的半年中,夥伴的力量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如果沒有當初同學們的互相激勵、 叮嚀、與鼓勵,



我不可能在錄取率不及3%的國泰面試中錄取。



也要謝謝經驗豐富的顧問群及熱心盡責的老師們



提供專業的協助和永不止盡的愛心與呵護,



我相信只要不放棄,並且好像IVY老師總是放在嘴邊的,



主動積極 再加上謙虛的態度與時時客觀的自我審視與調整,



任何人都是有機會的。



祝各位有航空夢的朋友們都可以在愛爾跟我們一起起飛。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加油囉!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想飛上天的夥伴們請把握最後開課梯次讓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誠摰邀請您


 



索取相關資訊專線 0952530328 洪小姐 Linda


linda-hung@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的航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