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航空業可說是人生計劃的意料之外


畢竟自己對於大學就讀的金融沒有很深厚的熱情(自知數學不好)


倒是對於與人接觸又能夠踏足台灣以外的世界的工作比較感興趣


來到愛爾是想說姑且一試


沒想到愛爾員工的熱情與鼓勵讓我有了很大的嚮往與振奮


而且不時有現任的學長姐回來經驗分享


讓我對於這份工作的追求有了更大的信心


 


歷經了國泰 日亞航 遠東 復興 長榮 阿酋 卡達 澳門


各個地勤空勤職務的徵選


不放棄每個機會 屢戰屢敗 屢敗屢戰


回來找Ivy老師和Sophia吐完苦水  收拾好失望沮喪的情緒 再繼續勇往向前


我覺得


真的只要有心  每次都把自己準備到最好狀態  機會永遠在等著你


而且學員間彼此互相打氣 分享面試心得 都是課堂外最好的補充資料


不要怕面試任何問題  因為等你真的錄取了  客人的問題才是真正的挑戰


還有每次考試都要給主考官留下好印象  即使沒錄取


因為我就是考了澳航一次行政職務  兩次空服


第二次面試空服去交資料時  連收件的姐姐都還記得我


人事經理也謝謝我上次面試完還寫了一封感謝函給她


或許是被我的誠心打動吧



 




 


總之


島外世界是你意想不到的廣大與新奇


踏入航空業只會有成長 不會有退步


生活只會更多采多姿 不會是黑白的


這次年假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心路歷程


希望也能帶給大家一些幫助


勇敢積極正面地去跟那些主考官聊天吧~


飛翔吧! 有夢的孩子們





碩祺回台灣囉!


哇!一轉眼碩祺在澳航巳待了半年了


12月初放年假回台灣


還請了愛爾夥伴喝飲料


很貼心


多種飲料選擇


高山茶、烏龍茶、珍珠奶茶、紅茶…


謝謝碩祺的飲料


好開心喔!


回想這一路走來真得很值得


繼續加油!


2010年


祝福碩祺飛行愉快


碩祺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agner


 


 


linda-hung@air-aviation.com.tw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的航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