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百忙之中幫我過生日


謝謝Ivy老師、Sophia 、Julia、Kevin、 Steven、 Witty 、Iva......




 


昨天上班到公司


不久Witty就從新店買了蛋糕過來


他大老遠跑來送蛋糕


真讓我感動


這張照片暴露了我的年齡


大家都知道我幾歲了


呵呵呵


收到生日禮金很開心


晚上就請大夥吃


肯~德~基


 




 


我被騙了~


Sophia跟我說這箱是我的生日禮物


要我打開來看


我一打開


竟然是一箱番茄


我心裡想~


這箱番茄我要吃到民國幾年啊


不過吃番茄對身體好啊


番茄有茄紅素


所以勉強接受啦


 




 


結果


這箱番茄不是要送我的


 




 


Sophia 和Julia送了我一箱維多利亞的乳液


好香喔


我超愛


 




 


還有一套


看了會噴鼻血的


性感內衣


虧你們想得出來送我這東東


我哪敢穿啊


你們的心意我心領了


 




 


Sophia你不要再偷笑了


這箱番茄我就負責把它喀光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的航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