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亭瑩,


妳也太猛了吧!


上個月剛上完課,


這個月就考上,


古人說:千里因緣一線牽,


結果月下老人果真將妳從台南牽到台北來,


還將妳跟 Ivy 牽在一起呢!


妳是特別從台南來台北幫 Ivy 加油的嗎?


每次上課與複訓妳都從台南來,


考阿酋也來來回回好幾次,


不過這樣的長途拔涉,


看來還真是值得的呢!


Ivy有點喝醉了........哈......


因為心情 spring young,


應該沒這樣的英文啦! 隨便說說!





 


這次妳一定一定要破費再來一次台北ㄛ!


因為我們要一起歡送妳去飛,


還記得那天最後一天考完妳寫給Ivy的信嗎?


現在看來真有意思!


考試的過程真曲折,


因為兩次碰到颱風,


所以 delay,


還好這次通知比上回快,


只一個星期的時間,


效率真是高!


所以妳們可以去阿酋湊一桌麻將了!


 


camylee2008/10/10 22:28 回應



 


Dear Ivy,

一回台南先來跟你報告一下今天的第三關~

一大早八點多就出門了 (我是十點才考),到了車站附近才發現衡陽街居然也被封街了,我只好認命的扛了一堆行李從捷運站走到51號。到了考場已經九點半了,發現主考官還沒到,九點考試的考生當然也還沒考,心想完蛋了,這下子不知道又要拖到幾點?!

快要十點才看到Rebecca和Chelse走了進來,我很有禮貌的站起來跟它們說早安,還順便問了一下 "How was the traffic?" 關心一下:P 她們也開心的招呼了幾句,就進去了!! 過沒十分鐘,Rebecca從裡面拿了一疊資料走了出來,有點不知所措 ... 她問了我要怎麼打台灣的行動電話 (原來那一疊東西是履歷呀),然後就出去了,過沒幾秒又進來,我問 "Do u need any help?" 因為飯店裡也沒電話讓他打,所以我就雞婆的問她要不要拿我的手機去用,她一整個超開心的,還說要付我錢 (心想你就讓我pass就好了呀),不過我當然說 不用不用, its my pleasure!!  原來她是想通知接下來的考生提早來呀~

接下來我等到了十點半才做了智力測驗,十一點才進去面談 ... 一進去呀,她花了一段時間確定我所有的資料都帶齊,也填妥後,還說了甚麼它們會把資料帶回杜拜給上級看之類的,然後就說了Thank U!! 我下意識的以為面試到此結束,我也很真誠的根他們說了"Thank U" 之後我就站起來準備要走 ~~ 結果她們兩個頓時傻眼,一直跟我說 "No no ....." "Do u think the interview is finished? We still need to ask u questings!" 我整個超尷尬,不過頓了一秒後大笑了出來,一直跟她們說抱歉,她們也跟著笑,才化解了尷尬~~

今天我都是被Rebecca問耶,還好昨天有找Ivy老師對,因為有幾題都是被Ivy老師問過的,像是甚麼工作經驗有的沒的,所以回答的還OK,沒有吃螺絲!! Rebecca對我的major "interior design" 超有興趣,還說她也想學,所以後面的對話一直繞著我的major聊!! 不過整個對話都是我跟Rebecca,Chelsea整個有點嚴肅,不太理我,所以我想算了就 "笑" 吧!! 結束後Rebecca問了Chelsea有沒有要問我啥,她居然開心的說 "No, everything is perfect!" 讓我頓時放鬆了不少,要不然還真以為剛是不是得罪她了!!

我趁她們還在一直寫資料的時候,跟Rebecca聊了一下它們這趟trip,她一直說 她們這幾天超累的,根本沒時間去玩,不過從面談的過程中也看得出來,它們倆都是一臉倦容呀~~真是辛苦了,臨走前我還不忘補了一句 "Have a nice day!"

航空面試真的好好玩阿,緊張又刺激:D 現在反倒覺得這些過程中學了好多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的航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