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雙十國慶日也是麟然大婚的日子


麟然是我的國中同學


透過今天的喜宴


也和很久沒見面的同學相聚


麟然~


在這邊我要跟妳說──妳真的很厲害


原本肉肉的你


竟然在結婚時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你起碼有瘦個7公斤以上吧


整個縮小了一號


想當初我結婚時都沒有那個毅力減肥呢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你現在才完成你的終身大事


很替你開心


愛情長跑6-7年


跟我有得拼了


祝你早生貴子


一輩子都幸福快樂




 


秀秀是我的國中同學之一


看不出來他快生了唷


秀看起來好像大學生喔


根本不像是孕婦

好可愛的


 


廖忠龍的女兒


好可愛喔


他才6個月大


超級可愛想把他抱回家




 


惠瓊(右邊)


大家娶的娶 嫁的嫁


何時輪到你呢


該不會只剩你和驢斌吧


 


幸福的一對新人


老公看起來也是好好先生


相信你們一定幸福美滿


這位先生就是可愛寶寶的爸爸


他跟他女兒真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兩人長的超像的


我記得你國中時很瘦


看現在的你


應該快步入中年了


呵呵呵  開玩笑


不想被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的航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