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生活點滴

2008/08/14 00:42



今天很特別


澳門空服員莉婷回娘家


阿酋空服員彥芳即將於8月14日晚上九點班機起程至杜拜受訓


今天莉婷和她的男友(馬來西亞人今年海洋大學研究所畢業很優秀哦!)回愛爾敘敘舊


早上莉婷也參加國泰第二關複試


由於任職於澳門空服所以對這次考試完全沒有時間準備


能請到假回來考試巳經是非常難得了


雖然無法獲得體檢機會,但也是寶貴的考試經驗




莉婷服務於澳門空服也有一段時間了


目前薪水約六禺左右,今年薪水還有突破至九萬


哇!真得很不錯耶!我對莉婷說,要好好珍惜


台灣現在的航空業不景氣,但外商公司都還不錯


莉婷和我說:我們公司薪水不錯,就是比較沒什麼制度


一旁的志鵬說:誰管制度好不好,最重要是薪水高


其實空服員的薪水本來就比一般工作來得高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想飛上天領高薪


所以加油!我相信每一個心中有夢的人都可以心想事成飛上天



今天彥芳換了新髮型,真的很好看哦!


連Ivy老師也說想買一頂來戴看看


今天出席都是彥芳的好姐妹


一起同甘共苦參與航空考試的好伙伴


佩鈺、瑩風、俐尹都是愛爾的學員


但很巧的是他們都不是同一期密集班的學員


真是英雄惜英雄



我們吃宵夜場,所以大約點了十幾盤的熱炒


當我們舉杯慶祝彥芳


我隨口說了"早生貴子"


因為感覺很像吃辨桌啊!


彥芳男友還坐我旁邊


彥芳放心啦!


好好去杜拜受訓


妳的男友我會好好照顧(台語)



彥芳送了我一罐脆瓜


脆瓜的由來~


話說


有一天我買了一碗粥又買了脆瓜


把他們搭配在一起吃


我就和彥芳說我很喜歡吃脆瓜


把他放在稀飯吃好好吃


彥芳盡然不以為然和我說:這個要少吃


對身體不好


從那一次之後我就在也沒吃了


因為天氣太熱了也不會想吃粥


我還是很喜歡吃稀飯配醬瓜


謝謝彥芳,妳的用心我收到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打開吃吧!


就留做紀念


可是我擔心有一天他如果……


變壞了怎麼辨會呈現何種狀況


彥芳妳就放心去飛吧!


我們永遠支持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的航空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